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学院学子荣获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之网络技术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2017年9月19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文/图 计科系

   9月16日,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之网络技术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隆重举行。学院计科系14级网工学生曾浩远、陈辉阳、王伟杰三名同学组成的Courager队,以华南赛区一等奖的优异成绩进入总决赛,团队在16日的决赛中再接再厉获得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学院学子参加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之网络技术挑战赛全国总决赛

   大赛自2017年3月份启动以来,历时5个月,竞赛分为校级资格赛、赛区选拔赛(东北、西北、华北、华东、华南)和全国挑战赛三个层次。经过6月14日校内选拔赛的激烈角逐,共有843支队伍2529人(其中本科组有 600 支队伍1800人、高职组有 243 支队伍729人)进入区域赛。

   在华南赛区选拔赛中,学院计科系曾浩远、陈辉阳、王伟杰三名同学组成的Courager队获得华南赛区一等奖,李垚霖、田廪馀、周琦组成的QuickStep队和谭世林、王健、张俊辉组成的——队获得华南赛区二等奖。

   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之网络技术挑战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联合主办,旨在促进高校计算机网络课程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改革,强化学生创新意识,增强应用实践能力,并培养团队合作精神。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