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学院学子在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2017年11月2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文 计科系

10月29日,第三届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决赛在北京落下帷幕。由学院计科系仲宝才、颜德彪两位老师指导的两支队伍,高国庆组的《TaskHunter》和叶江霞组的《聆听儿》做了充分的赛前准备,在老师的带领下经过层层考核,分别在本次大赛中荣获高校技术组的二等奖和三等奖。学院计科系李丹老师指导的张靖组《Doraemon》同样荣获高校技术组三等奖。

学院学子获得佳绩

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现场

“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是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指导,经中国通信学会、全国移动互联网产业孵化中心联合主办的国家级赛事。据悉,本次大赛有来自北京交通大学、南京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等高校和企业的800余支队伍参赛,共170项作品进入高校组复赛。

《TaskHunter》现场答辩

《聆听儿》现场答辩

颁奖现场

《Doraemon》路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