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中国教育在线】成都东软学院数字艺术系于第十届全国3D大赛中再创佳绩
2017年12月15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12月8日,2017年第10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颁奖典礼于云南玉溪红塔大酒店举行。本届大赛共31个赛区,640余所高校参与比赛。其中本科院校380余所,参与企业1012个。初选超一百万人,共600个团队参加总决赛,约2000人,比赛分为15个方向。

成都东软学院数字艺术系师生在大赛中再创佳绩。其中数字艺术系老师刘依君和周超指导的小蚂蚁团队(张金龄、彭兰清、刘强家)的“佳能相机展位设计”作品获得大赛一等奖;同为他们指导下的印记团队(廖雪陶、刘强嘉)的“茶印记”作品获得大赛二等奖;数字艺术系老师孙源指导下的MC团队(吴思凡、廖志宇、董天旭、陈祎君)的作品“速度之魔”获得大赛二等奖。

新闻链接:http://sichuan.eol.cn/sc_school/201712/t20171215_157348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