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德国萨尔兰工程与经济应用技术大学校长来访学院
2017年12月19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文 品牌部

12月19日,德国萨尔兰工程与经济应用技术大学校长Wolrad Rommel到访学院,都江堰市委宣传部严晓霞副部长也陪同来访。学院副院长康桂花亲切接待来宾,人力部部长刘明理,国合部副部长庞刚参加本次会议。双方就未来在信息技术、人工智能和商科领域的合作进行了交流。

学院领导与德国萨尔兰工程与经济应用技术大学校长进行交流

德国萨尔兰工程与经济应用技术大学位于法德交界的萨尔州,成立于1807年,是隶属于萨尔州的一所公立应用科学型大学。目前在校学生约6000名,拥有教授132名。设有4个学院和一个德法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工程学院,社会学院,经济学院。优势专业是工程学、机械制造和电子信息学等。

此次交流是双方的初次会面,德国萨尔兰工程与经济应用技术大学校长Wolrad Rommel表示,希望与学院共建应用型专业教学课程建设,合作设立教师培训中心,联合招生。同时为来华的德国中小企业建立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的技术支持中心,促进双方的国际合作发展与教学事业进步。


德国萨尔兰工程与经济应用技术大学校长长Wolrad Rommel发言

康桂花副院长也提出希望两院在德国工业4.0,中德合作新时代的基础上增强交流,在人工智能、工业设计等方面建立一流的实验室,并期望双方能在未来成为正式的合作伙伴。

学院副院长康桂花发言

来宾与学院领导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