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Symbio公司CEO Jeff Wu一行来访学院
2018年1月20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文/张雷雷 图/毛健桦

1月20日上午,Symbio公司CEO Jeff Wu一行到访学院洽谈合作事宜,随行的有Symbio成都公司总经理Mika,Symbio成都公司校企合作经理张胜,Symbio成都公司营运助理经理李宾瑞。学院副院长康桂花,携学院计科系、信软系主任宁多彪,信软系常务副主任吴平贵,软工团队主任仲宝才亲切接待来宾。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详细洽谈。

http://img.nsu.edu.cn/upload/2018/1/20180120_172613.jpg

双方进行交流

会上,康桂花副院长就学院历史、企业文化、学院定位、办学思路等方面对学院进行了较为全面的介绍。结合Symbio公司性质,在产学研合作模式方面与Symbio公司进行了深入探讨,并重点介绍了学院计科系及数艺系的综合实训项目。学院注重将创新创业融入人才培养方案,大力引进高素质高水平教师团队,从而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水平。在产学合作方面也取得了较为突出和亮眼的成绩,学院多次在国内,甚至国际赛事上摘取大奖,从一方面展示了学院教学工作的成功。康桂花副院长表示,期待Symbio公司的加入,能让学院的教学事业迈上新的台阶。

随后,Symbio公司CEO Jeff Wu发言,他从Symbio公司的创立为切入点,细数了公司与东软集团的渊源与相似经历,并肯定了学院各位领导和老师对教育教学工作的激情这样饱满的态度。Jeff Wu希望通过与学院的合作,加大公司的知名度,并对祖国的教育事业奉献力量,引领新时代的潮流,与学院学子共同创造新的突破。

双方融洽交谈后,Symbio公司授予学院产学研基地牌匾,学院授予Symbio公司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牌匾,双方合影留念。

http://img.nsu.edu.cn/upload/2018/1/20180120_172859.jpg

学院授予Symbio公司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牌匾

http://img.nsu.edu.cn/upload/2018/1/20180120_172908.jpg

与会人员合影

会后,学院领导陪同来宾参观了学院校史馆、信息中心、北京其卡通公司以及信软系产学研合作基地,Symbio公司对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有了更深刻和全面的认识,并表示十分期待与学院的合作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