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学院召开中共成都东软学院委员会 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8年1月22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文/图 党委宣传部

近日,学院召开中共成都东软学院委员会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副院长刘宏,副院长康桂花,财务总监陈云华及全体党委委员出席了会议。学院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及学院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和党员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学院召开中共成都东软学院委员会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广泛听取了基层党组织、党员师生代表的意见和建议,重点听取了对学院改革建设发展的意见,对领导班子成员坚持原则、敢于担当、遵守党的纪律、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等方面的意见,并将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原汁原味地反馈给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本人。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作交流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仔细听取了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系部负责人的发言,并与大家认真讨论交流。他表示,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立行立改。同时,他希望,学院各系部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党对学院的领导,积极推进学院党的建设全覆盖,以十九大精神坚定我们的办学理想、更新我们的办学理念、武装我们的头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改革,创新进取,不断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

 

相关链接:学院学习十九大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