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中共成都东软学院委员会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2018年1月24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文/图 党委宣传部

1月24日,中共成都东软学院委员会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同志,党委委员、副院长康桂花同志及学院党委、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各系部负责人,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通报会现场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同志在会上对成都东软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具体情况作了详细通报。首先,学院党委对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领导班子在会前,通过认真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话谈心、查摆问题并撰写检查材料等方式在会前做了扎实的准备工作。会上,学院领导班子从总体上把握了三点:一是突出了会议主题。认真贯彻省委组织部下达的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入剖析思想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二是实事求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班子成员能认真掌握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基本原则和方法,对在党性党风和工作作风上存在的问题和反映的意见建议,深入剖析,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工作内容;三是明确了努力方向。今后要在加强理论学习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为个人整改找准方向。深入研究和思考“教育创造学生价值、学生创造社会价值”的内涵,培养应用型人才服务区域经济的各种因素及问题。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同志在会上作详细通报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开展,通过此次会议,一是深入查找了产生问题的原因,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观念;二是深入查找了在政治纪律和组织原则上的差距,进一步提高了政治觉悟;三是深入查找了班子成员在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下一步,要重点进行整改,加大督促检查力度,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推动学院稳步发展。

总体来说,这次民主生活会既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又增进了团结;既发扬了民主,又增进了共识;既锻炼了党性,又解决了实际问题。对于今后进一步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同志最后强调,各党总支部都应该重视党政工作的开展及宣传,这是学院党建工作的基本要求。希望各相关部门能明确工作任务,认真执行省委组织部下达的要求,阶段进行工作汇报,强化自我监督。开拓创新、奋发进取,确保学院党建工作顺利进行,推动学院稳步发展。

相关链接:学院学习十九大相关工作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