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学院举行第六届素质教师职业能力大赛
2018年3月23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文 品牌部

3月23日,第六届素质教师(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决赛于学院国际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出席了本次大赛,学院计科系、信软系、信管系、商务系、基础部、思政部相关负责人担任评委团,部分教师及学生观看了此次大赛,参加决赛的分别为学院各系共6位素质教师。本次比赛的主持人由学工部部长蒋利明担任。

第六届素质教师职业能力大赛现场

大赛主持人学工部部长蒋利明

大赛共进行了基础知识考核、博文写作、主题班会、主题演讲、案例分析、谈心谈话六个环节的比拼,从不同方面考验了一位素质教师的整体水平和综合素质。比赛中,教师们表现出了专业的职业素养,发挥自己的职业专长,通过回答问题、现场演讲、教学视频展示、现场情景模拟等方式,充分展现了学院的素质教师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态度,为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各参赛教师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对大赛进行了点评。他提到,本次大赛为各位素质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个人能力的优秀平台,可以看出,各位参赛教师都对自己的工作充满热情,并且清楚自己的工作职责。同时,素质教师的工作也是一份充满挑战性的工作,这次的比赛也是为各位教师提供了一个工作交流的机会,希望大家能够在比赛中得到教育教学工作中的帮助。他提出,素质教育是学院评估工作中的重要一环,学生的精神面貌体现了一个学校对于素质教育工作的把控是否有效,希望各位教师从现在做起,重视素质教育工作,全力迎接评估的考核。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进行点评

随后,大赛宣布比赛结果,由学院信息管理系陆平平老师获得第一名,信息与软件工程系杨佳老师获得第二名,商务管理系徐琦老师获得第三名,信息与软件工程系郭玲老师、应用外语系王少凯老师,以及数字艺术系李心怡老师获得优秀奖。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为各位参赛教师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

参赛教师与评委团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