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自贡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甘刚一行来访学院
2018年5月8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 毛健桦 丁奕帆 文/江欧蓓

5月8日下午,自贡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甘刚、自贡高新区发展改革与科学技术局局长邓亿、自贡高新区发展改革与科学技术局副局长苟鹏飞等一行7人来访学院,洽谈产学研合作相关事宜。学院副院长康桂花,计科系兼信软系主任宁多彪,计科系副主任秦海玉,信软系常务副主任吴平贵,信软系副主任陈建接待了来宾。

自贡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甘刚一行来访学院

自贡高新区作为四川省第三个成立的高新区,工业氛围浓厚,具有良好的发展潜力。会议中各高新区代表分别介绍了自己所在部门的工作内容及发展方向,同时阐述了来访学院寻求合作机会的目的,并提出了相应的初步设想。希望学院能够提供人才支持,争取能在自贡高新区建设相应的产学研合作基地,达到人才引进,学生离校即就业的目的。

自贡高新区代表来宾

学院副院长康桂花对高新区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也对学院IT领域产业发展情况向来宾做了介绍。她提到,学院的教育建设在近年得到了大力发展,优秀的学生素质吸引了众多企业寻求与学院的合作机会。在产学合作方面,学院也取得了众多优异成果,她以学院与都江堰政府的合作为例,阐述了学院在针对都江堰特色建设方面进行的专业化课程设计。她指出,学院的“软”件技术,与高新区的“硬”件产业结合,希望能达到“软硬兼备”的双赢局面。

学院副院长康桂花发言

学院出席领导

双方随后就可能的发展方向进行了沟通。自贡高新区代表对于学院学子的学习、创新能力及综合素质给予高度肯定。通过学院与高新区的桥梁建设,希望能实现教学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精准对接,努力在高端技术、核心技术、关键技术研发应用方面实现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