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四川教育网】成都东软学院举行纪念“12.9”运动暨第十届冬季长跑比赛
2018年5月23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日前,“成都东软学院纪念12.9运动暨第十届冬季长跑比赛”于成都东软学院举行。学院领导表示,举办“12.9”长跑活动是为了让青年学子铭记历史,做有责任有担当的青年人。活动旨在激发广大学生热爱祖国以及勤奋学习的刻苦钻研精神,同时也希望通过长跑活动激发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并使大学生在大学期间养成锻炼的好习惯。

“12.9”长跑比赛作为学院一项传统活动,已经成为学院思想教育与体育运动融合的一项重要途径。通过举办一系列的群众性团体活动,在宣传“12.9”精神的同时,号召学院学生锻炼强健体魄、砥砺品格意志。在“12.9”精神的激励下,鼓励青年学生勇担时代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增强了全院学生的历史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   

新闻链接:http://www.scedu.net/p/0/?StId=st_app_news_i_x636487529675149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