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四川教育网】中共成都东软学院委员会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8年5月23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日前,成都东软学院召开中共成都东软学院委员会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省委高校领导民主生活会第五督导组副组长张涛、省教育厅宣传思想工作相关人员到学院监督指导会议开展,成都东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成都东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同志通报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会前准备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各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了相互批评。开诚布公,坦诚相见,班子成员均表示虚心接受批评意见。

张涛认为,会议有四个特点:一是党委重视,会议准备认真充分;二是直面问题,积极开展自我批评;三是敞开心扉,相互批评有的放矢;四是态度诚恳。此外,他还对下一步的整改工作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并希望成都东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认清自己的初心和使命,明确党领导一切,民办高校的建设和发展不能脱离党的领导,希望学院党委重视民主生活会和党的领导。

新闻链接:http://www.scedu.net/p/0/?StId=st_app_news_i_x636523998992347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