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四川教育网】成都东软学院赴甘孜州得荣县参加脱贫攻坚全覆盖督导工作
2018年5月23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按照四川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1次会议精神和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督导工作方案》的总体安排,由四川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牵头,成都东软学院于3月19日至22日,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张宪民带队,远赴甘孜州得荣县开展2018年第一轮脱贫攻坚全覆盖督导工作。

四天的时间里,成都东软学院相关负责人组成的督导小组先后参加了在省住建厅召开的脱贫攻坚全覆盖督导动员和培训、于瓦卡镇镇府召开的督导工作协调会,完成了两个村3个贫困户和10个非贫困户的入户调查和走访工作,并考察了徐龙乡、乡村两级基层党组织。在督导问题总结会上,就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在瓦卡镇召开的督导工作意见反馈大会上,督导领导工作组向得荣县县委传达了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也指出了整改的问题,各单位顺利完成2018年第一轮脱贫攻坚全覆盖督导工作。

新闻链接:http://www.scedu.net/p/0/?StId=st_app_news_i_x636576760700732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