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中国教育在线】爱尔兰莱特肯尼理工学院对外合作副校长John Andrew Bonar一行来访成都东软学院
2018年5月24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5月10日,爱尔兰莱特肯尼理工学院对外合作副校长John Andrew Bonar,以及官方代表Hengpu Zhang、Wensheng Li来访成都东软学院,于SOVO会议室进行项目路演,及SOVO与COLAB的项目合作探讨。成都东软学院副院长刘宏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来宾。

成都东软学院大学生创业中心(简称SOVO)是学院大学生自主创建企业,自主运营的公司“孵化池”,历年成功孵化出数十家上市企业,为大学生创业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John Andrew Bonar副院长表示,在爱尔兰莱特肯尼理工学院中,有一个类似的大学生COLAB创新室,包含45家自创型公司,超过150名工作人员。与成都东软学院SOVO中心的跨国交流能够相互学习,交流经验,创造价值。SOVO内学生创业公司就各自公司向来宾进行路演,John Andrew Bonar副院长逐一进行问答和评价,大学生们得到了宝贵的国际化经验交流机会。

下午,John Andrew Bonar副院长于成都东软学院SOVO会议室为SOVO师生做创新创业指导讲座。他介绍了COLAB双创产业的发展情况及现状,并指出,COLAB是爱尔兰企业家“新前沿发展计划”新企业输出的关键组成部分。

5月11日,爱尔兰莱特肯尼理工学院对外合作副校长John Andrew Bonar,以及官方代表Hengpu Zhang、Wensheng Li于成都东软学院第一会议室进行合作会谈。成都东软学院副院长康桂花,及计科系、数艺系、外语系主要负责人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该会议。

康桂花副院长首先致辞,她对莱特肯尼理工学院长期的支持表示荣幸和感谢。John Andrew Bobar副院长也表示将进一步争取COLAB与SOVO的项目合作。

会上,成都东软学院计科系、数艺系及外语系相关负责人与爱尔兰客人就具体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期望通过该项目促进东软学院和莱特肯尼学院的友好合作,推动两校海外交换项目。

 

新闻链接:http://sichuan.eol.cn/sc_school/201805/t20180521_160151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