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中国教育在线】成都东软学院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与信息素养大赛中获奖
2018年6月1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5月27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与信息素养大赛(暨海峡两岸产业核心技能素养大赛)于中央民族大学举办。本届大赛共有185个院校代表队,近19000名同学参加,最后进入总决赛的院校代表队有145个,参赛选手数为878人,其中台湾代表队派出了来自25所院校的69位师生参与了本活动。

经过成都东软学院信软系、计科系多次选拔,最终九名同学组成参赛队伍赴北京参加决赛。在本届大赛中,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计算机基础赛团体三等奖,个人奖项共计三项一等奖、五项二等奖以及十项三等奖。

成都东软学院参赛选手通过这项活动,开阔了视野,培养了对计算机的学习兴趣,切实提升了自身的综合能力。

 

新闻链接:http://sichuan.eol.cn/sc_school/201806/t20180601_160438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