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成都东软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8年6月27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文 品牌经营部

6月27日下午,学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动员大会,出席会议的嘉宾有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副院长刘宏,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副院长康桂花。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担任主持。

成都东软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动员大会现场

学院副院长康桂花就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进行了工作部署。她从评估工作简介、接受评估时间、评建任务部署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和安排。她提出本次合格评估的重点有:学校基本的办学条件;基本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能力;学校教学改革和内部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和运行的情况。要求各个部门按照7个一级指标,20个二级指标,40个观测点,89个基本要求进行自查和整改,切实在2019年之前完成全面完成评估准备工作。并对学院各系部进行了分时间点的评建工作部署。

学院副院长康桂花进行工作部署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发言。他首先强调了本次大会的重要性,指出评估工作是系统化、复杂化、精细化的工作,需要全员高度重视,了解工作的紧迫性,迅速组建起一支能战斗,肯实干的迎评队伍。从建校伊始到学院成为四川省第一所独立设置的民办本科院校,张应辉院长细数了学院经历的三次评估过程,并对合格评估和审核评估进行了解读。他总结到,评估的意义重大,不仅是一次对学院的“全面体检”,也是一次对长效发展有益的、与学院教育教学思想相契合的、全面提升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的好机会,对学院的发展建设、T-C教育教学改革的深入有着积极和长远的促进作用。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作具体讲话

张应辉院长从全员性、全面性、一致性、深入性、独立性、随机性、常态性等方面阐释了合格评估的特点,并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高度重视合格评估相关工作,深入系统学习合格评估指标体系,全面梳理、科学安排相关工作,按照计划扎实推进评估工作的开展。他希望各系部在深入学习了解评估工作的本质及要求后,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相互帮助、相互促进、相互检查,高标准严要求地按时完成评估准备工作,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二十字方针”,圆满通过学院本科教学合格水平的评估。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进行总结,他用“使命光荣,意义重大,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来概括此次迎评任务,他要求各单位全面组织全体教职员工,认真学习、全面落实本次动员大会的精神及具体工作任务,分解、细化各单位迎评工作的任务;全面落实责任追究,严格执行一把手责任制。要求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各部门一把手全面负责本次迎评工作,认真完成各项任务;认真梳理迎评工作各方面要求,查漏补缺,力争立改,根据需要合理安排工作任务。迎评工作是一次极其重大的战役,希望大家能够齐心协力,发挥学院特色,落实任务要求,认真圆满完成迎评工作。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作会议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