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我院举办首届校园十佳歌手比赛
2003年11月25日 编辑:院长办公室 来源: 信本一班 唐习雯
    冬天的寒冷丝毫不能降低东软学院学生的热情,各项学生社团活动如火如荼;近日,成都东软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又举办了首届校园"十佳歌手"比赛,来自各系的20名选手参加了角逐。学院院长张应辉博士亲临赛场,为参赛选手加油鼓劲;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分校团委的老师和同学们也莅临比赛现场,并带来了精彩的节目。

    学院礼堂里师生同乐,掌声,欢呼声,激情,呐喊贯穿整个赛场。参赛选手的歌声一次又一次的把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整个比赛历时150分钟,最终,选出10名选手成为学院第一届十佳歌手。他们分别是:夏熙、罗青山、汪肃川、胡雪岚、陈懋、王祯祥、雷艳、扈文玉、王尉蔚、谢智敏。此外,还评出额外的两项大奖,尤中格曲同学以他独有的藏族服装获得"最佳服饰奖",夏熙同学获得"最佳台风奖"。

    学院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和奖状;张院长发表了激情洋溢的讲话,他对学院学生活动的开展给予了肯定,并鼓舞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为大学生活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