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潘懋元、邬大光教授率厦门大学博士生考察团莅临我院参观考察
2006年5月25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文/文筱 翁国树

   525日上午,由我国著名教育家潘懋元、邬大光教授率领的厦门大学博士生考察团莅临我院参观指导工作。学院副院长胡景德、汪琛、黎明在学院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潘教授一行,就东软学院的办学和发展模式向考察团作了详细的汇报。 

    汇报会上,黎明副院长首先向潘教授一行介绍了东软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以及东软学院独特的办学模式和东软成都软件园的建设开发情况。下午,考察团一行兴致勃勃的参观了学院的多媒体教室、计算机中心机房、SOVO以及学校总体规划沙盘模型等。许多考察团成员表示,东软学院的教学环境和条件都比较好,是一个教书育人的好地方。

    参观完校园后,考察团成员对东软学院的办学环境和产、学、研紧密结合的办学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副院长胡景德、汪琛、黎明及学院中层干部和考察团一行在会议室就东软学院以及高等教育的发展前景作了广泛深入的探讨和交流。SOVO很棒!”邬大光教授表示,SOVO是一个很好的创新,这种将知识变成能力的办学模式非常值得其他高校借鉴和推崇。整个交流讨论会现场气氛融洽而友好,潘懋元教授作了最后的总结。他说,民办高校一般都存在着很多困难,而东软学院却取得了很好的发展,办出了自己的特色,有了特色,许多问题就能迎刃而解。东软学院要坚持自己的办学模式和特色,在理论和优势上确保领先地位,从而让学院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