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中国教育在线】成都东软学院师生在“美育正能量•第八届全国美育成果展评”中再获佳绩
2015年12月31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中国教育在线

为建设美丽中国,培养热爱美、追求美、创造美的社会主义新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美育专业委员会、中国音乐家协会音乐教育学学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研究会、中国美育网专家委员会、中国紫禁城高端艺术品展览中心等机构联合举办“第八届全国美育成果展评”,旨在推崇美育、推介美育、推动美育、推进美育、推广美育、推新美育。

成都东软学院高度重视此项活动,将其纳入学院艺术节系专素活动项目之中。经过数月精心准备,学院共计评选63件作品参加比赛,其中包含摄影作品、设计作品、美术作品、动画作品等。大赛组委会经过严格的初选、复、终审程序后,学院数字艺术系最终荣获“全国高校美育工作先进单位”、“艺术美育教学成果二等奖”;17名同学(孙震、张玮翊、刘晓颖、白玲、杨小沛、冯婉婷、何磊、李慧罗炼、李琳、刘华玲、邓海燕、黄申、孙雪莹、汤若雪、廖蘅、黄于洁)的9件作品荣获全国“一等奖”;33名同学(刘晓颖、孙震、刘佳、王舒、刘盼、谢婧、王思梦、徐川、徐成琴、杨小沛、张欢、周潮洋、龙洋溢、朱桂宜、陈铠、周瑞星、陈婕、袁地灵、李宗亮、孙雪、雷茜茜、张涵、王俊苏、卜艺、杨小林、蒙艺欣、杨茜茜、李佳、江馨、郭倩、张雪晖、陈秋宇、霍苗苗)的30件作品作品荣获全国“二等奖”;5名同学(龙婉然、周鑫晨、王小瑜、古泉、孙睿)的5件作品荣获全国“三等奖”。

新闻链接:http://sichuan.eol.cn/sc_school/201512/t20151231_135351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