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纸鸢书院来院举办“永远在路上——筑梦新长征”读书分享会
2016年11月4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文/李林蔚 曾琬仪 山玉洁 图/张欣 郭炫 杨洋

114日,由成都纸鸢书院主办,成都市广播电视台、成都东软学院共同承办的“永远在路上——筑梦新长征”读书分享会在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出席读书会的有成都市委宣传部副处长丁冬,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学院师生,纸鸢书院分社社员等700余人。分享会由成都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主持人赵亮主持。


成都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主持人赵亮主持读书会


长征诗朗诵


分享嘉宾左力

本次读书会是纸鸢书院2016年举办的第十五话分享会,特别邀请到了著名摄影师、纪录片导演左力作为分享嘉宾,为在场来宾和师生献上了一场别开生面、振奋人心的“长征”主题演讲。


分享嘉宾左力


学院学子专注倾听

分享会以荡气回肠的长征组诗拉开序幕。分享嘉宾左力以生动的故事、激情的语调,讲述了自己耗时374天走过的“一个人的长征路”,以动人的故事配合照片视频的形式,生动而深刻地诠释了他心目中的“长征”精神,博得在场师生如潮的掌声。


学院学子献上精彩暖场舞蹈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向同学们荐书

荐书环节,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为同学们推荐了路遥的《平凡的世界》,希望同学们感受青春正能量。随后纸鸢书院向学院捐赠书籍若干。接着左力还与同学们进行互动问答,气氛热烈。


纸鸢书院向学院捐赠书籍


学院学子向嘉宾提问

本次分享会,是纸鸢书院在学院落地以来的第一场大型活动。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以及纸鸢书院的入驻,对于学院素质教育整体规划发展、对于弘扬青春正能量、发扬中华民族伟大精神,有着深远的影响和极大的推动力。学院今后将持续与纸鸢书院保持密切联系,协力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全力打造和谐校园。

嘉宾与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