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学院举行中共成都东软学院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宣讲会
2016年12月19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文/刘艺 图/郭炫 肖潇

1219日,学院在国际报告厅举行中共成都东软学院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宣讲会,四川省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院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夏良田来院开展宣讲。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教授,副院长康桂花以及各系部师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易胜华主持本次宣讲会。


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易胜华主持本次宣讲会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教授,副院长康桂花等出席宣讲会


宣讲会现场

本次宣讲会,夏良田院长的宣讲主题为“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他首先介绍十八届六中全会及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的基本概况,回顾了改革开放以来历届六中全会主题及其影响。稍后他讲解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及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的主要内容,他以“如何看、如何学、如何做”为三个主要面向,结合实例生动阐释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实质,就中央和省委对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监督提出的一系列重大部署进行了深入解读。最后他用“不忘初心,奋发有为”作为本次宣讲会的结语。



夏良田院长宣讲中

宣讲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本次宣讲会带领学院师生深刻了解和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在学院掀起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并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学校内涵建设的各项工作中,促进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