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东软&其卡通第二届创新实验班结业暨“其卡通”奖学金颁发仪式于学院举行
2018年4月26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品牌部 数艺系 文/甘文霞 数艺系

4月25日下午,东软&其卡通第二届创新实验班结业典礼暨“其卡通”奖学金颁奖仪式于学院国际报告厅举行。参加本次仪式的有北京其卡通公司副总刘方邈、三维总监杜文,学院副院长康桂花,教务部兼质量部部长程学良,数艺系主任张兵、党总支书记李成家、副主任许林涛、党总支副书记赵壁及各团队负责人和骨干老师。学院其卡通创新实验班成员和数艺系部分同学到场观看。仪式由其卡通(四川)原创动画电影制作基地首届创新实验班学员、其卡通员工制片谭银秋主持。

仪式现场来宾

仪式开始,其卡通学生代表依次上台分享了自己在其卡通学习的经历以及自己的心得体会。感恩学院和其卡通提供了良好的实训环境,并表示未来将坚守梦想,不断进步。

学生分享心得

随后,学院数艺系主任张兵上台致辞,他对定制班代表们的发言予以肯定,并提到,其卡通和学院共同建设的实训基地,为学院培养了大量动画人才。两年间,基地始终坚持高水平动漫人才培养的初衷,鼓励同学们坚守对动画事业的热爱,为学院产教融合发展起到推动作用。

数艺系主任张兵上台致辞

数艺系党总支书记李成家上台致辞,他形容此次的仪式是拥有动画热情的人为动画而奋斗的过程中,一个里程碑式的节点,通过同学们的发言,能看到其卡通企业班学生的气质,由实训基地学生全程参与制作的动画TV《疯了!桂宝》及电影《萤火奇兵2》、《神秘世界历险记4》等作品证明了学院学生的实力。上亿的点击率是对学院开展动画教学活动,深入加强产学合作的最大鼓励。

数艺系党总支书记李成家上台致辞

北京其卡通公司副总刘方邈也在发言中对学院的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他提到,其卡通公司一直以来坚持做原创动画,朝着成为中国最大的动画公司不断努力。在这之中,少不了学院对公司的支持。希望每一个在其卡通工作的同学都能坚定信念,怀揣梦想,为打造原创动画的梦想而奋斗。

北京其卡通公司副总刘方邈上台致辞

最后由学院副院长康桂花上台致辞。康桂花院长自定制班成立以来一直密切关注着学院与其卡通公司的合作,她强调,因为同学们的热爱,基地才能够稳步发展,并且获得不俗成绩。希望同学们能继续保持激情。并向各位顺利结业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

学院副院长康桂花上台致辞

其卡通公司为进一步激发实验班学员对动画电影事业的热爱,提升东软&其卡通创新实验班办学品牌,首次设立“其卡通”企业奖学金,本次企业奖学金额度达到10万元,分为不同等级进行了颁奖和奖金发放。

东软&其卡通创新实验班奖学金10万元

获奖名单如下:其卡通一等奖(奖金一万元):杨清霞、徐家巍。

其卡通二等奖(奖金五千元):周武凤、卿爽、田森宇、周虹、雷洁钦、陈英。

其卡通三等奖(奖金一千五百元):廖程天、吴从用、蔡忠涛、柴亿超、江晴、陈菲、李利敏、李海洋、裴鹏、郑燕、黄林、肖萌萌。

其卡通奋斗奖(奖金一千元):杨振阳、叶倩、陈小蓉、何承林、敬章龙、刘人豪、刘霜琪、李辉、何尧、马新宁、王丽、李洋、骆琴。

其卡通成长奖(奖金五百元):李莉、曹媛媛、王诗涵、郭晨宇、程坤鹏、谭龙、刘金上、奉春艳、王誉霖、吴思凡、黄泽俊、刘丽衡、赵贞梅、周乐梅。

颁奖仪式

证书颁发完毕,各获奖者与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全体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