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学院与新航线教育学校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18年6月15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毛健桦 文/品牌经营部

6月15日上午,新航线教育学校到访学院,与学院进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来访嘉宾有新航线教育学校校长罗孝康、副校长兼品牌经营总监王萍、教学总监杨彬及教师代表。学院副院长康桂花,应用外语系主任邓海、副主任张建华及相关负责老师接待了来宾。签约仪式由应用外语系副主任张建华主持。

仪式现场

都江堰新航线教育学校校长罗孝康发言。他首先代表学校表示很荣幸能够与学院达成合作,成为学院的大学生校外实训基地合作伙伴,学院的学生前往新航线教育学校进行授课实习和工作,促进新航线教育学校的教学发展。希望双方能在将来的合作中互相促进,达成更好的合作局面。

都江堰新航线教育学校校长罗孝康发言

学院副院长康桂花致辞,表示学院与新航线教育学校的目标一致,都是为了能够给学生带来更多的实训机会与工作经验。康桂花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状况和办学历史,希望双方在今后进行紧密的合作,能够共同为区域地方经济服务,培养优秀的应用技术型人才。

学院副院长康桂花致辞

随后双方进行签约和授牌仪式。学院副院长康桂花与都江堰新航线教育学校校长罗孝康签订合作协议,学院应用外语系主任邓海与罗孝康校长互相授予“校外实训基地”和“人才培养基地”牌匾。

双方进行签约和授牌

随后学院应用外语系的主要负责人与都江堰新航线教育学校主要负责人对实训人才的合作计划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就合作项目进行了沟通,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