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中国教育在线】成都东软学院获批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双项目中国集训基地
2023年12月19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中国教育在线

近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印发《关于确定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基地的通知》,确立成都东软学院获批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云计算项目和网络安全项目的中国集训基地,承担项目集训工作的具体组织与实施。

经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组委会研究,此次共确定221家单位,设立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59个项目、324个中国集训基地。

此前,成都东软学院曾被确定为第45届和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云计算项目和网络安全项目中国集训基地。此次申报成功得益于成都东软学院过去参与云计算和网络安全职业技能竞赛相关项目积累的实际经验、优异成绩和扎实专业基础。

接下来,学校将按照人社部《世界技能大赛参赛管理暂行办法》(人社部发〔2013〕28号)的指导精神,精心组织实施,遵守廉洁纪律,强化安全意识,提供集训必需的保障和支持,切实做好所承担项目各项工作任务,为我国参赛选手在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上取得优异成绩作出应有的贡献。

 

原文链接:https://sichuan.eol.cn/scgd/202312/t20231219_254964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