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概况 >> 领导致辞
领导致辞
教育的一切目的都是为了创造学生的价值,并通过他们未来的创造来推动社会的发展。而实现这一目标的根本是我们要拥有更先进的教育体系,更有效率的教育方法,并使教育内容与社会的需求有着完美的结合。而拥有一支高质量的教师队伍是实现所有这些目标的根本,我们的教师要有对社会负责的高度责任感,对学生和家长负责的良心,持续创新和应对岗位需要不断提高的能力。

——刘积仁

教育集团董事会主席
刘积仁 博士
刘积仁,东软创始人,东北大学教授、博导,30年以上的教育行业经验,曾任东北大学副校长,第八、九、十届全国政协委员 社会兼职:计算机软件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国家数字医学影像工程研究中心主任,中国电子学会常务理事,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常务理事,辽商总会会长等。 奖项荣誉:曾获 2007 年 CNBC 中国最佳商业领袖奖、2008 年第六届 CNBC 亚洲商业领袖•创新人物奖、2009 年 CCTV 中国经济年度人物、2010 年安永企业家奖中国区大奖、2011 年中国软件产业十年功勋人物、2012 年《财富》中国最具影响力的 50 位商界领袖、2018 年国家改革开放40 年百名杰出民营企业家、2019 年安永全球企业家-社会贡献奖、2020 年全国抗疫民营经济先进个人,以及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教育系统劳动模范、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等多项荣誉。  
 
 
 
 
创造学生价值是学校安身立命之本。我们通过产学合作创新IT教育,以“国际化、实用化、个性化”人才为培养目标,通过学校特色的“一体化”素质教育,锻造品格优良、基础扎实、能力突出、外语熟练的未来IT人才。作为一所培养IT人才的专业学府,我们积极探索并实践IT应用型大学的教育新路,搭建发展平台,力争让每一位学生都能找到工作、找到好工作、持续找到好工作、能帮助别人找到好工作,并且能够拥有健康、快乐、积极、向上、幸福、精彩的人生!

—— 张应辉

学校校长
张应辉教授
张应辉,计算机应用专业博士,教授,成都东软学院校长。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四川省民办教育协会会长,四川省电子学会执行副理事长,四川省计算机学会副理事长,四川省软件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四川省高校设置评议委员会委员,首届中国教育管理科学人物,成都市优秀创业人才。四川省第十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成都市第十七届、第十八届人大代表,成都市第十二届、第十三届政协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