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人才培养 >> 教学质量
教学质量

学校上下牢固树立“以教学为中心”的指导思想,教务工作始终坚持在转变教育观念、稳定教学秩序、改善教学条件、确保教学质量的道路上开展。学校紧紧把握教学质量生命线,孜孜探索教学管理改革之路,以人才培养质量为中心,以教学基本建设为基础,以教学管理为手段,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全面促进学校教育事业规模、结构、质量、效益的协调发展视为工作的根本目标,搭建了各类教学管理信息系统,优化管理服务流程,不断加强人才培养质量。

学校还设立了质保部门“教学质量管理与保障部”,制定了《成都东软学院教师工作规范》《成都东软学院教师课堂教学规范》等教学管理制度,逐步形成了“六有八重”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制定了教学重点环节质量标准,对教学运行进行全过程监控,组织学生对教师进行教学评价,并将评教结果反馈给任课教师,以改进教师教学水平。



成都东软学院教学质量管理与保障体系图

 

相关链接:教务部网站  教学质量管理与保障部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