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人才培养 >> 校 团 委
校 团 委

共青团成都东软学院委员会(简称校团委)是学校先进青年的群众性组织,是学校党政联系广大团员青年的桥梁和纽带,担负着团结、教育、培养全校广大团员青年的重要职责。校团委结合团员青年成长成才的需要,团结组织带领广大青年团员,发挥青年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校团委迈出了更加充满信心和活力、更加稳健的步伐,着力将团员青年培养成为新世纪建设的未来希望和中流砥柱。

校团委以“教育创造学生价值”的理念为统揽,创造性地开展了思想教育、科技创新校园文化、校园文明、社会实践、青年志愿者、勤工助学、读书计划、大学生就业创业培训等多项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积极构建以推优入党、奖励扶持、勤工俭学、创业指导、信息服务为主要内容的共青团服务体系,努力探索为团员青年成长成才提供全方位的工作格局。

近几年来,校团委积极组织广大青年团员参与校园文化建设和社会实践活动,如“五·四”表彰、大学生校园文化系列活动、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主题团日活动、大学生辩论赛等,所开展的活动多次在省市,乃至国家受到表彰,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青年。

面对新机遇,校团委将一如既往地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坚定信念、开拓创新、甘于奉献,为学校的快速健康发展贡献青春的智慧和力量。

 

相关链接:校团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