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人才培养 >> 后勤保障
后勤保障

一、舒适便利的生活学习环境

学校所有教室座位、宿舍床位和许多公共生活、学习区域,都能以有线或者无线的方式连接校园网,学生随时随地能快速与世界接轨。全空调覆盖所有教学区域,让学生一年四季能够在舒适的环境下学习。每个宿舍区均装有自动售货机,宿舍各楼层都装有自动洗衣机,足不出“楼”即可满足基本所需。各教学楼都设有免费的直饮水机,为学生提供健康安全的饮用水。学校两个食堂长年提供南北方各类美食,且在B1餐厅二楼专设有清真饭店,对有不同饮食需求的同学提供服务保障。

 

二、完善的课余生活设施

为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学校建有大型活动中心一座,除二楼2000余平方米的活动大厅外,在一楼为学生提供了便利的商业活动网点,如超市、理发店、医务室、邮局、甜品店、快餐店和电脑维修站等。学校内还开设有2处无人售货超市“缤果盒子”,消费者可扫描二维码进入店铺后自行购物、结账,提供24小时购物体验。在学校A3办公区域开设有电影放映室,每场次可以满足约200人的观影需求。此外位于B5楼的SOVO大学生创业中心,提供打印和证件照拍摄服务。在宿舍楼区域建有菜鸟驿站,确保快递包裹不丢失。分布在学校各处的服务设施能让同学们在校内就能满足日常生活的各类需求。

 

三、丰富多样的健身器材及场所

配套齐全的体育设施为健身活动的提供了方便,学校建有体育馆1座,足球场1个,健身房1个;室内外篮球、排球、网球、羽毛球等球类场地37个。足球场值班室提供各类运动所需器材,凭学生证抵押即可免费领取。运动场所面向全体学生开放,使用率高,能够满足体育教学、训练、竞赛和日常锻炼所需。

 

四、24小时的校内安全保障

学校人防、物防、技防落实到位,各项规章制度健全。在全校园区、楼宇及重点部位设置高清监控摄像系统,在视频监控中心和消防监控控制室,实施24小时持证上岗值班制度,全校共设有近730余个监控摄像镜点位,实现学校园区道路以及学生公寓全部楼道、出入口及周边界的全方位监控,全校所有楼宇均建设有消防联动报警控制系统。

学校聘请上市物业公司专业化安防管理,在校园内设立校园110,执行全年365天的24小时报警电话值班及校园巡逻保卫制度,保安人员全面布控在学校各个岗位,服务于广大师生,并保证学校的平安和稳定。自建校以来,学校一直被评为都江堰市平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