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全球职业信息组织国际发展部副总裁一行参观、访问成都东软信息技术职业学院
2003年8月15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成都东软信息技术学院
    8月15日,Global Resources Organization(全球职业信息组织)国际发展部副总裁Mr. Thomas A. Kweder夫妇及两名外教到成都东软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参观访问。Mr. Kweder此行的目的主要是为成都学院即将就职的五名外教考察生活及教学条件。

    在参观了学院优美的校园环境及设施一流的教学大楼后,Mr. Kweder对学院与国际接轨的教学硬件设施表示赞赏,并对学院高效率、高质量的施工表示惊叹。随后,Mr. Kweder一行与学院外语教学部的老师们就教学、生活、文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Mr. Kweder夫妇与两名外教均对学院老师优秀的素质表示满意,一致认为学院在硬件设施和师资方面都是一流的,对学院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考察了学院后,Mr. Kweder一行还游览了都江堰风景区,对学院所在的周边环境进行了全面考察,并一致认为学院所在的都江堰、青城山风景区是很适合生活和工作的地方,对投资者和各方面专业人才均有巨大的吸引力。

    通过Mr. Kweder的参观访问,学院与全球职业信息组织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Mr. Kweder表示,他尤其希望在人力资源方面与学院深度合作,随着学院的发展,他非常乐意将越来越多优秀的外籍教师推荐到学院工作,并为学院优秀的毕业生提供好的工作机会。

"Nice to meet you!"--Mr. Kweder一行与教师亲切会晤。


Mr. Kweder一行参观学院教学楼。


Mr. Kweder一行与学院教师沟通、交流。


希望我们能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Mr. Kweder与学院教师共同探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