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都江堰市四大领导班子考察团视察成都东软信息技术职业学院
2003年8月23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成都东软信息学院
8月22日,在都江堰市委书记、市人大主任张宁生和市长、市人大副主任杨灿智的率领下,由都江堰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主要领导组成的考察团到成都东软信息技术职业学院视察。成都东软信息技术职业学院作为都江堰市重要的建设项目,一直倍受都江堰市各级领导的关怀,此次视察中,都江堰市四大领导班子考察团全面考察了学院基建、师资等各方面的情况,了解学院为即将入学的新生所做的各方面准备。

首先,院长助理李辉老师、院党委副书记张宪民老师向考察团的领导们详细汇报了学院各方面的进展。随后,考察团领导们亲自到学院教学区、办公区、食堂、学生宿舍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考察,对学院各方面情况给予了一致好评,并对学院高效率、高质量的施工和开学前高标准的各项准备工作表示赞叹。

视察中,张宁生书记对学院的高水准师资队伍、全多媒体教学环境、一流的校园网络建设非常欣赏,认为这样优越的学习条件是国内很多一流的大学都不具备的,到成都东软信息学院学习将是学生们难得的好机会。杨灿智市长认为成都东软信息技术职业学院的建设设施和设备已经达到了国际水平,并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同时,考察团的领导们均表示,都江堰市各部门都将大力支持成都东软信息技术职业学院的建设,希望学院能在现有的良好基础上更上一层楼,尽快发展成一流的IT名校。
  院长助理李辉老师、院党委副书记张宪民老师向张宁生书记和杨灿智市长等领导们汇报学院各方面的进展。
考察团领导们参观学院多媒体教室。
考察团领导们观看学院教师培训。
考察团领导们参观学院教师办公区。
张宁生书记参观学院会议室。
考察团领导们参观学院食堂。
考察团领导们游览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