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绵阳市9县区招办领导考察成都东软信息技术职业学院
2003年8月27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成都东软信息技术学院
    继8月10日全省二十四个地区招办领导考察我院之后,8月25日,绵阳市招办主任李太政为了让各县区招办领导能了解一所新型的IT学院,特率领该市9个县区的招办主任前来考察。

    考察中,院长助理李辉老师、院党委副书记张宪民老师向绵阳市各区县招办领导详细讲解了学院的办学模式和理念,并带领导们参观了学院教学区、办公区、生活区等。

    成都东软信息技术职业学院一流的硬件设施和独具特色的办学模式给绵阳市各区县招办领导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认为,成都东软信息技术职业学院是IT学子理想的选择,学院与东北大学联合举办的本科层次教育也为本地区的考生提供了很好的学习机会,并表示要向绵阳市的考生们推荐我院。其中,涪城区招办主任缪正特别指出,学院不仅设施一流,更重要的是,学院有一流的办学理念和模式,这才是真正的教育特色所在,也是其它院校不可复制的,学院一定会在西部地区的IT教育领域独树一帜。
▲ 张宪民书记带领绵阳市招办领导们参观多媒体教室。
▲ 李辉老师向绵阳市招办领导们展示遍布校园的网络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