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成都市20县区招办领导考察我院
2003年9月1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成都东软信息技术学院
    近期,四川省各地区的招办领导陆续莅临我院参观、考察。8月28日,由成都市20县区招办领导组成的考察团在成都市招办副主任廖野平的率领下到我院考察。

    考察中,学院培养国际化、实用化、个性化IT人才的办学目标给考察团领导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一致认为,学院一流的硬件设施、高水准的师资力量将成为学院实现其办学目标的有力保障,成都东软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及其与东北大学网络学院联合举办的本科层次教育是有志IT职业的学生们理想的选择,毗邻学院的东软国际软件园对学院实践教学和学生就业的支持是其他学校现阶段不能具备的条件,并对东软学院学生面向国外和国内大型IT企业就业的前景持乐观态度。

    从事计算机专业工作出身的成都市招办副主任廖野平对IT教育有着深刻的理解,他对学院的"1321"学期设置、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并认为我院独具特色的实践教学将成为培养实用型IT人才的重要保障,将保证学生在毕业时拥有极强的就业优势,实现真正的"教育创造学生价值"。
院长助理李辉老师向考察团领导们介绍学院。
成都市招办副主任廖野平讲话。
考察团领导参观连接学院各教学区的廊桥。
考察团领导参观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