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成都东软信息技术职业学院教师暑期培训系列报道(3)——专业课模拟课堂启动
2003年9月1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成都东软信息学院
    8月29日,我院专业课模拟课堂启动,计算机、管理等不同专业的老师分别上台讲授专业知识,"学生"就是学院不同专业背景的老师。

    计算机等专业课的教学因为专业性较强,因此在讲授的过程中,须特别注重方法,达到深入浅出,将复杂的知识用简单、明晰的方法传授给学生。通过在"专业课模拟课堂"中对不同专业背景的教师讲授本专业的知识,教师们一方面可以就教学法进行探讨,另一方面,也是对自己讲授专业课效果的真实评测。

    随着新学期的来临,"专业课模拟课堂"的启动为老师们提供了全面演习的机会,并能借此机会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保证为新生提供高质量的教学。
学院专业课老师试讲。
学院教师就讲课效果进行分组讨论。
学院主管教学的技术总监黎明老师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