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东北大学副校长杨佩祯教授到我院视察并慰问教师
2003年9月13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成都东软信息学院
    9月10日上午,东北大学副校长杨佩祯教授(原东大阿尔派集团董事长)一行三人到成都东软信息技术职业学院视察,张应辉院长陪同。

    视察中,杨佩祯副校长向张院长详细了解了近期学院的各方面进展,尤其是学院为迎接新学年到来所做的各方面充分的准备工作。杨佩祯副校长对学院的各项工作均非常满意,并认为,成都东软信息技术职业学院是集企业办学优势和传统大学学科优势于一体的典范,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潜力。

    时值教师节、中秋佳节,杨佩祯副校长对成都东软信息技术职业学院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关怀,希望教师们能再接再厉,早日将学院建成一所现代化的精品大学,培养出一批批优秀的IT人才。
杨佩祯副校长参观学院教学区。
张应辉院长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接受杨佩祯副校长的节日问候。
杨佩祯副校长登上学院的标志性建筑——48米高的塔楼,一览校园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