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学院召开2003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2003年9月15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成都东软信息技术学院
    9月15日上午,我院召开2003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新生军训正式开始。

    这是新学期的第一天,一大早,2003级的新生们便身着戎装,迎着晨风和朝阳,在教官的带领下进行晨练,精神饱满地迎接新学期的来临。

    上午10点整,军训动员大会正式开始,院长张应辉、院长助理李辉、学院技术总监黎明老师等出席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宪民老师主持会议。

    张应辉院长在大会上发表讲话,代表学院寄语2003级新生,希望他们能在大学生活中全面发展,真正成为国际化、实用化、个性化的IT人才,并预祝同学们能在教官的带领下,顺利完成军训任务,在军训生活中锻炼体魄、磨练意志、增强纪律性,为大学生活的开始打好基础。

    最后,在庄严、简短的授旗仪式后,大会圆满结束。
英姿飒爽,整装待发。
张应辉院长讲话。
教官代表讲话。
2003级新生认真聆听学院领导和教官的教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