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成都东软信息技术职业学院数学协会成立
2004年4月10日 编辑:信管6班 郭秀莲 来源: 成都东软信息学院
    经过两个星期紧张有序的筹备工作,在学院领导和数学教研组老师的关怀与大力支持下,经过同学们共同努力,成都东软信息技术职业学院数学协会于2004年3月17日正式宣布成立。

    当晚,同学们怀着浓厚的兴趣从学院各处赶来参加了该协会的成立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宪民老师首先在大会上发言。他说:“数学是我们生活中最重要的一门基础学科,但学起来比较枯燥,学习困难较大。数学协会的成立既丰富了我院的学科社团,又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科交流平台。希望它为数学科目注入更多的乐趣,提高大家学习的兴趣,帮助大家把数学越学越好。”
    副院长胡景德在随后的发言中说:“数学是我们人类宝贵的财富,要把这笔财富掌握好、运用好,就必须有良好的方法。在学习的过程中要有攻坚精神并善于与同学交流。”他深入浅出的阐明了寓教于乐与活学活用的道理,并鼓励大家要坚持不懈地把数学协会办好。

    基础教学部的胡松老师在谈到协会今后的工作时指出,要为同学们学好数学创造良好的条件,把更多爱好数学的同学组织起来,帮助那些一时还找不到有效方法的同学学好数学,并为学科成绩已经较好的同学创造更多、更好的交流机会。他希望大家在今后的活动中积极开参与、相互交流、多跟优秀的“大脑”接触,使自己的数学水平不断提高,为以后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数学协会的成立进一步充实了我院的学科社团,同时也丰富了同学的课余生活。希望它在以后的发展道路上不断创新、不断发展,为我院的校园文化建设树起一道靓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