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成都东软学院“校园开放日”首周参观咨询火爆
2004年6月14日 编辑:院长办公室 来源: 成都东软信息学院

“去东软,体会现代IT教育的全新感觉”

成都东软学院“校园开放日”首周参观咨询火爆

69日成都东软学院“校园开放日”全面启动后,学院招生咨询电话火爆,据学院招生办公室介绍,自开放日开始,学院招办及各系部负责人日平均接听家长及考生咨询电话500余次;在612(周六),13日(周日),前来学院实地参观咨询的家长及考生达400余人次,参观场面甚为火爆。

    在东软学院的此次校园开放日期间,展示给家长及考生的不仅仅是学院一流的硬件设施,同时家长及考生也领略了学院丰富的教育资源和优秀的师资队伍;开放日期间,家长及考生们不但在学院国际学术报告厅共享了学院475门教育课程的现场演示,亲身体会了学生人手一台笔记本电脑大学随处上网学习冲浪的IT氛围,学院的外籍教师与前来参观的考生进行了轻松活泼的互动交流;前来参观的家长感触的说:来到东软,体会到什么是全新的IT教育!

学院张应辉院长在回答记者采访时说:“校园的开放仅仅是东软学院服务家长及考生的一部分;东软办的是一流的教育,东软来自于大学,也深深知道现代的IT企业到底需要什么样的人才;借助校园开放日活动,我们向社会实实在在的展示我们的教育,使广大考生及家长能够全方位的接触和感受东软的IT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