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都江堰市人事局局长裴国太及全体党员干部莅临成都东软指导工作
2004年6月29日 编辑:人力资源部 来源: 成都东软信息学院

  在七一党的生日到来之际,都江堰市人事局在裴国太局长的带领下,全局党员干部一行16人来到成都东软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参观指导工作,并与学院人力资源部一起交流经验。

    在听取了学院人力资源部部长刘明理老师关于学院发展规划、办学特色、及教育理念等情况的介绍后,裴局长对学院 “教育创造学生价值”的办学理念和“打造西部精品IT学院”的发展目标给予了高度评价。

    裴局长表示,近日四川省领导在全省会议中提出要将人力资源转化成人力资本的战略目标。此次来到成都东软学院,看到一流的教学设施、面向应用的课程体系、与国际国内先进技术接轨的教学内容等等,相信东软学院能够培养出一批批优秀的应用型IT人才,为四川省在信产领域实现人力资源向人力资本的转化做出贡献。

  最后,裴局长表示,都江堰市人事局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对学院的发展给予高度重视,为实现全省工作战略目标做好政策支持与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