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成都东软信息学院04级新生报到场面火爆
2004年8月30日 编辑: 来源:
    8月28,29日是成都东软信息学院新生报到日,今年学院招生情况异常火暴,仅28日一天,就近1400新生们手持录取通知书,集中在学院新生报到大厅。记者在现场看到,学院停车场停满了前来送学生的车辆,明亮的报到大厅里人头攒动,年轻的学子们或三五成群,或在家长的陪同下,陆续办理各项报到手续,激动、兴奋的情绪溢于言表。

    作为一所崭新的IT院校,成都东软信息技术职业学院为何能在短短一年之内令四川考生如此青睐?据了解,在填报志愿之前,考生及家长就通过媒体、网络等各种方式了解了这所由中国著名IT企业东软集团投资创办的学校,面对学院完善的软硬件设施、丰富的教育资源、面向市场的专业设置,家长们放心地将学生送到这里,希望他们能够学到真本事。此外,作为国家级示范性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成都东软学院亦是培养国家计算机急需人才的重要基地,学院培养实用型IT紧缺人才的模式为学子们开拓了广泛的就业途径。

    统计数据显示,成都东软学院已经有1800多名新生报到,报到率高达85%。据东软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如此高的报到率与家长与考生选择高校趋向理性有很大的关系。当前,市场竞争愈演愈烈,拥有一门专业技能是今后就业的有利保障。东软学院培养理论基础扎实、能够将最新IT技术应用到社会各行业当中的“国际化、个性化、实用化”IT人才的目标及现代的科学教育模式得到了广大考生、家长的认可;而学院教师良好的个人素质,先进的教学理念,更高标准、更加规范的教学模式也深受考生、家长认同,出现如此火暴的报到场面自然可以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