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成都东软学院隆重举行2004级新生阅兵仪式暨开学典礼
2004年9月22日 编辑:院长办公室 来源: 成都东软信息技术学院
    9月17日下午,成都东软学院在学院体育场隆重举行了2004级新生军训阅兵仪式暨开学典礼。学院及参训部队领导、全体教职员工,与来自全国19个省市的1900余名新生一同迎接新学年的开始。

    大会进行了军训阅兵仪式和军事课目的表演。张应辉院长检阅了队伍。全体2004级新生在承训部队成都武警支队派出的军训教官的指导下,顶着烈日与风雨,严格按照军训科目和部队的条令要求进行了21天的刻苦训练,取得了优秀的成绩,顺利完成了军训的所有科目。阅兵式上,军训团一个个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走过检阅台,呼声阵阵,口号嘹亮,以崭新的面貌精神抖擞地接受了领导的检阅,新生们还进行了男、女拳术、战术演练等课目表演,向领导汇报了军训的成果。

    阅兵式后,武警支队副支队长杨峰对本次军训工作做了汇报总结。他在讲话中对新生军训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全体新同学在发扬军训精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身到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
   
   最后,张应辉院长向全体新生致欢迎辞。代表东软集团及成都东软学院全体员工表示了对04级新生的诚挚欢迎。并对他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全面提高IT专业素质;二是全面提高文化品质;三是全面提高健康品质。

    下午4:00,大会在的喜庆的军乐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