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我以歌声赞青春 ——成都学院十佳歌手大赛圆满成功
2004年11月24日 编辑:文/ 白松 来源: 大学生记者团
    11月15日晚,成都学院“塔虹杯”第二届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在国际报告厅隆重举行,此前决出的信管系与计科系的系十佳歌手在决赛中大显身手,角逐院十佳歌手的桂冠,为大家献上了一台精美的演唱会,丰富了学院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出东软学子多才多艺的一面。

   青春的外表,洒脱的动作,亮丽的歌喉,选手们投入的神情和专注的演唱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比赛激烈而精彩,在流行歌曲占据主要曲目的本届大赛中,2004级的李瓒同学以美声唱法演绎了一首《我爱你中国》,唱出了21世纪大学生对祖国的热爱,对美好明天的向往,也凭借其专业的唱功夺得本届比赛的亚军;而上届十佳歌手大赛冠军夏熙同学歌喉嘹亮,表演专业,台风优秀,以一曲《向天再借500年》征服了所有的评委与观众,再次荣膺本届十佳歌手冠军。

   本届比赛由院学生会主办,得到了两系学生会、大学生记者团、计算机协会、摄影协会、舞蹈协会等诸多社团的鼎力支持。同时还充分展现了我院IT院校的风采,现场,计算机协会的同学们在数字化教学支持中心老师的指导下对比赛进行了网上现场直播,使不能到现场观看的同学们利用网络同步观看比赛。

   本次大赛评选出的十佳歌手为夏熙,李瓒,王旭峰,邓宁,孙婷婷,欧阳健,罗青杉,于俊,范贤新,梁川。除此,比赛还评选出最佳气质、最佳服饰、最佳唱工等奖项。
     

(图/大学生记者团)

 

(图/信本03级6班 罗玺)

 

(图/信本03级6班 罗玺)

 

(图/信本03级6班 罗玺)

 

(图/摄影协会)

 

(图/大学生记者团)

 

(图/信本03级6班 罗玺)

 

(图/院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