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美化寝室,温馨我家
2004年12月27日 编辑:文/图 倪游燕 罗玺 来源: 成都东软学院
    12月13日,由信管系学生会生活部主办,女工部、文艺部等及大学生记者团协办的“我爱我家——寝室美化月”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以“一手抓寝室文化,一手抓安全教育”为主题,旨在树立健康向上的寝室文化氛围,丰富同学们宿舍文化生活。
   
    第一周进行的是“清洁之家”评比暨安全教育活动,信管系所有寝室参加了评比,04级商务4班的3097寝室和04级物流4班的5012寝室在评比过程中表现突出,被大家公认为“清洁之家”;在本周进行的“个性之家”评比中却难坏了评委,参评寝室各有特色,有的寝室充满阳光的味道,有的寝室展现了温馨小家的氛围,有的寝室环保意识特别强……美丽整洁的寝室营造出温馨幸福的家感觉,让同学们备感亲切,在最终的评审中,04级信管7班的2102寝室和04 级 物 流 3 班的4107寝室双双夺魁,赢得了“个性之家”的美誉。
本次活动将对表现突出的寝室进行公布,通过展板,广播,学院网站等方式展示其风采,并由信管系生活部组成评比小组,选出最佳寝室进行表扬,还将在年度总结大会上对获奖寝室进行奖励。
   
    寝室是我家,美化靠大家。在大学校园里,寝室就是学生的家,通过寝室文化月活动,希望我们的学子都能够热爱自己的寝室,把寝室建设成一个清新,温馨的小家,使自己生活在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里!
  
 幸福小窝 
   
  
 温馨 
   
  
 丰富 
   
  
 阳光 
   
  
 柜子穿彩衣 
   
  
 盆盆要排队 
   
  
 杯子也张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