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通知通告
张应辉院长新年贺词
2004年12月31日 对象:院长办公室 来源: 成都东软信息技术学院
     新年到了,我代表成都东软学院,向全院教职员工和同学们,祝贺新年,并表示最美好的祝福。
   
     过去的一年,是成都学院硕果累累的一年。一年里,我们全体教职员工,努力工作,无私奉献,为我院创业之年开了个好头,各方面工作得到了长足的发展。招生生源数量及质量超额完成了预期目标;以就业为导向的实用型人才培养课程体系正在紧锣密鼓的实施中;学院的发展也得 到四川省政府及信息行业的有力支持,为学生未来的就业开辟绿色通道,同时也积极拓展了学院在教育培训领域的发展。我院的办学能力进一步增强,学院品牌知名度进一步提高,广大同学们刻苦学习,奋发向上,立志成才,为建设良好的校风、学风贡献了自己 的一份力量;这是全院各级领导干部、全体教职员工和广大同学共同努力奋斗的结晶。
    
    各种创业的艰辛与困难,锻炼了我们 的团 队,也更加坚定了我们事业的信心和决心。
     
    面对新的一年,我们充满了自信和豪迈。我们继续以学历教育为主,抓好职业教育的教学管理以及以学生就业为导向的实用化课程体系设置,真正的从创造学生价值的角度出发去练好学院管理及发展的内功,用学生的口碑传播打造学院教育的品牌效应。采取有利措施,稳步扩大招生规模;抓好师资队伍的结构及教学体系的规范化建设;加大国 际合作项目开发及终身教育市场的开拓, 形成多层次的教育体系;同时强内拓外,尽快步入快速发展的良性轨道。
     
    新的一年里,我们还将面临各种各样的困难,但我相信“办法总比困难多”,希望全体员工勇于面对挑战,善于抓住机遇,为实现提出的奋斗目标而努力拼搏。希望同学们更加刻苦学习,很好地掌握IT知识,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树立东软学生更加美好的形象 。
     
    全院上下同心同德,团结合作,努力奋斗,我相信:成都学院的明天会更美好!
      
    再一次衷心地祝愿,祝全体师生员工:新年快乐,工作顺利,学习进步,生活美满,阖家幸福!

成都东软学院 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