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东软师生共创新篇
2005年3月8日 编辑:文 杨春天 来源: 成都东软信息学院

阳光明媚,迎春花开,37日,成都东软学院2000学子返回校园,让寂寞了一个冬天的校园重新热闹起来。新年新气象,开学第一天,全体师生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学习中,打开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为保障新学期工作顺利高效进行,全体教职员工于228日返回熟悉的工作岗位,张应辉院长主持召开了成都学院中干会并与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为期4天的部门工作会议。中干会上,张院长总结了2004年学院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并安排部署了近期学院工作;在随后召开的部门工作会议中,院领导班子全程参与,与教职员工面对面交流,共同总结04年工作并深刻分析不足之处,进一步对05年工作做了具体要求。

2004年,是成都东软学院奠定坚实基础、实现重点突破的一年。继被列为首批国家级示范性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后,学院取得了接受外国留学生及港澳台生资格,并日益得到省市政府、教育机构和社会各界的认可。为学院在教学质量、学生管理、后勤服务等方面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学院的发展壮大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在经历了建校以来首次规范的教育教学评估后,学院领导班子及干部们清醒地意识到建设西部一流精品IT院校,我们需要不断地夯实基础,提高教学质量,提升管理能力,坚持不懈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

2005年,成都学院进入至关重要的发展之年,SOVO大学生创业中心创立、各教学实验室落成、学科建设逐步走向成熟、专业发展拓展更新的领域……学院即将面临各种机遇和挑战,全体教职员工将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信心投入到学院的建设中来,以东软教育事业目标为核心,全面强化教学、管理质量考核,为学院的整体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