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构建和谐社会,志愿者在行动
2005年3月23日 编辑:文 图/岳端 罗玺 来源: 成都东软信息学院/院长办公室

    3月12日,细雨纷飞,成都东软学院的22名志愿者带着激动的心情,参加了由共青团都江堰市委、都江堰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的“推进城乡一体化,自愿者在行动”活动,这也是东软学子2005年的第一次志愿者服务活动。
   
    启动仪式上,都江堰团市委相关领导提出了秉承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精神的倡议,并举行了新志愿者宣誓仪式。此外,我院还与青城山镇政府签订了“一对一”的服务协议。
   
    随后,我院及都江堰其他学校在市区开展了各种宣传活动。玉垒山门前,龙腾盛世广场及市政府门口都聚集了我院的志愿者小分队。分发传单、现场网上注册吸引了诸多行人,注册场面十分火暴。 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倡导社会文明新风,是构建和谐社会,大力推进群众性精神文建设的重要举措。我们倡议:
   
    一、从我做起,积极倡导文明新风。树立文明意识,实践文明行动;
    二、从小事做起,积极参加志愿服务;
    三、从现在做起,争当一名志愿者。
   
    让我们携起手来,争做志愿者,为建设我们共同的家园多做贡献,将爱传播出去!
   

 

[新闻链接] 有意做青年志愿者的在校学生、共青团员,可向所在团组织、志愿者组织提出申请,或直接登陆中国志愿服务网www.zyz.org.cn填写相关资料,加入志愿者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