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通知通告
微软职业资格认证培训启动
2005年5月30日 对象: 来源: 文/大学生记者团 蒋川平

    日前,记者从学院相关部门获悉,微软职业资格认证培训将于2005年6月在我院正式启动,并将纳入教学体系。培训逐步开设《数据库程序设计——SQL Server 2000 数据库程序设计》等系列课程。
   
    随着教育部高教司关于各高校实行学历证书和职业资格证书并重的“双证书”教育改革的不断深入,整个社会对毕业生是否拥有职业技术认证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我院率先将认证培训纳入教学体系,将帮助学生获得实用型高价值认证培训,为高质量的就业获得先机。
    
    据了解,本期微软认证培训由学院与微软认证培训中心共同组织开展,认证考试平台将设置在学院,微软授权学院组织报名、监考等相关工作。培训中心将于6月10日正式开课,届时将根据实际报名人数设班,并在不影响同学正常行课和考试的基础上安排培训课程。课程结束以后,学生可以根据自身情况提交考试时间,学院将分批组织统一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