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都江堰市大中专院校联席会议在我院召开
2005年6月15日 编辑:文 杨春天 来源: 成都东软学院

    为整合都江堰市域内教育资源,增强各个院校的联系与合作,6月2日下午,都江堰市大中专院校第二次联系会议在成都东软学院召开。都江堰市人大、市政协、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的领导以及都江堰市域内十一所大中专院校代表齐聚我院,就2005年招生工作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和积极的交流。院长张应辉、教务长黎明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张院长向各位领导和教育界同仁介绍了学院概况,随后,黎教务长介绍了我院招生工作情况,并与各个院校展开积极的讨论。各个院校也分别就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提出了建议和需求,政府部门则表示将积极协助各个院校,及时帮助解决出现的问题。
  
    各大院校表示,将增强兄弟院校之间的联系,并在招生、就业、重点专业建设等方面实现资源共享、信息共享,为都江堰市的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