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激情夏日,飞扬我心 ——“非常夏日”文艺晚会胜利召开
2005年6月15日 编辑:王平 朱兴芝 来源: 成都东软学院/大学生记者团

    夏天是什么?夏天是浩瀚夜空里璀璨的明星闪耀,夏天是生命中充盈热力的青春舞台,夏天是在细雨中高歌共舞的无限快乐! 6月5日晚,一场由成都东软学院学生们自编自导,各个社团组织主演的“非常夏日文艺晚会”在微微夜雨中隆重上演。
   
    雨中的表演别有一番风味,数百名老师和同学冒雨参加了本次晚会。随着强劲的音乐声起,由音乐社组织的《CHA CHA CHA》拉开了晚会精彩的帷幕,,精彩的节目让观众大饱眼福,掌声、欢呼声、哨子声、拍子声响彻会场。一曲深情演绎的《屋顶》,使观众们情不自禁地跟唱起来;集艺术,文化,搞笑于一身的话剧《新三顾茅庐》,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劲舞表演热情奔放,红衣酷帽,青春前卫,肢体语言与表情的结合,另人深感时尚步伐……整台晚会精彩连连,搞笑不断,幽默的台词,滑稽的表演,赢得阵阵热烈掌声,更给雨夜里燃起了一阵火热的激情。最后,晚会在合唱《美丽心灵》中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晚会得到了院领导及各系老师的高度评价,通过晚会,展现了东软学子特有的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据了解,本次晚会是由院、系学生会、团委的同学们自己组织策划的,老师没有参加任何制作。同学们用自己的辛苦努力迎来了今夜的骄傲,而那些风雨无阻观看表演的观众则体现了晚会的成功。老师们更从这次活动中看到了同学们的成长。晚会,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让大家彼此了解,而所有的社团组织,更成为我们大学生活一道特有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