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05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胜利召开
2005年9月2日 编辑:文 朱兴芝 白禅 来源: 大学生记者团

    9月1日下午三点,成都东软学院2005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党委副书记张宪民,教务长黎明,学工部部长何拥东,武警成都市支队参谋长陈天仁出席了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张院长作了动员大会讲话。首先,张院长代表成都东软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和往届学生,祝贺新生们成为了一名大学生,并成为东软学院这个大家庭的一员。同时,向指导本次新生军训的武警成都支队的教官们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他向参加军训的全体师生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以极大的热情、极强的组织纪律性,在军训过程中经受磨练、接受考验;二是要向人民解放军学习,学习他们优良的作风和优秀的品质,达到练思想、练意志、练作风的目的,为自己今后的人生打下坚实的基础;三是要科学组织、保安全、求稳定,确保军训工作万无一失。 希望全体参训同学充分利用军训的难得机会,自觉磨练、战胜自我,经受住来自心理、体质、意志以及快节奏军事生活的诸多考验,增强承受困难和挫折的勇气。

    随后,教官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发言,陈参谋长也做了讲话。

    军训作为学校教学的重要内容,是加强学生基本素养的重要手段之一。本次军训除了安排国防教育,学习国防知识和基本军事技能外,还将突出思想政治教育和组织纪律教育,培养吃苦耐劳、顽强拼搏和团结协作精神。通过军训,强身健体,砥砺品格!

    据悉,本次军训为期十五天,2000多名新生被分为两个中队35个区队,由武警成都指挥学校35名教官承担此次的教学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