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我院召开庆祝第21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2005年9月17日 编辑:院长办公室 来源: 成都东软学院

    9月9日下午,成都东软学院庆祝第21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隆重召开。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副院长胡景德,教务长黎明,党委副书记张宪民及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大会。

    张应辉院长首先代表集团及学院领导向全院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在成都学院走过的短暂三年中,全体教职员工为学院的发展壮大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而学院所取得的诸多成绩也向员工们证明——付出总有回报。随后,胡景德副院长宣读了《成都东软学院关于表彰2005年度学院十大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张院长为优秀教师赵壁、优秀教育工作者申丽萍等十位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上,荣获“四川省师德标兵”称号的外语教学部黄仲宇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发言,并向全院教师发起加强教学改革,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实现学院目标的倡议书;同时,会议还表彰了在2005年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师资培训中心组织的全省高校师资培训中表现出色的新员工们,他们用一颗赤诚的心为学院赢得了荣誉。

     此外,学院工会组织的首届教职工篮球比赛和排球比赛颁奖仪式也在表彰大会上隆重举行,多彩的文化体育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活跃了教职员工们的文化生活,进一步增进了员工们的感情交流。而成都东软学院教师文艺社的成立更为今年的教师节献上了一份美丽的礼物。祝福我们所有的老师在东软的同一片蓝天下生活越来越精彩!
    

05年度十大优秀教育工作者:孙放,赵壁,张兵,刘福刚,段恩泽,张池,陈尚杰,申丽平,王雷,宋刚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