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成都学院学生喜获东软最高荣誉奖学金
2005年9月18日 编辑:院长办公室 来源: 成都东软学院

    2005年9月16日,张应辉院长亲自携同左静同学前往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参加“华天奖学金”首届颁奖典礼。典礼在大连东软学院A5-602国际会议报告厅隆重举行。东北大学赫冀成校长、东北大学副校长、东软集团总裁、东软信息学院董事长刘积仁博士、李华天奖学金的代表人李华天之子李品彦先生、大连学院温涛院长、南海学院杨利院长、成都学院张应辉院长等出席了颁奖典礼。

首批获得“华天奖学金”的六名学生分别是大连学院02级计算机系本科学生翟悦、马硕良,02级信管系本科学生叶江; 南海学院03级信管系本科学生徐丹;03级计算机系专科学生卢润仪;成都学院04级信管系专科学生左静。赫冀成教授和刘积仁教授为获得“华天奖学金”的学生颁奖。

   “华天奖学金”设立人----中国最早从事计算机与网络研究的科学家之一、东北大学计算机学科的创始人、主持研制出中国第一台能解题的电子模拟计算机、刘积仁教授的恩师李华天教授特别关注东软学子的成长,典礼现场播放了83岁高龄的李华天教授从上海发来的讲话录像,李教授以“三个基础”为核心,表达了对东软学子的期望,令在座的领导、嘉宾以及学生代表非常激动,谨记教诲、受益匪浅。
     

东北大学赫冀成校长及东北大学副校长、东软集团总裁、东软信息学院董事长刘积仁博士为获奖学生颁奖

 

左静同学与成都东软学院院长张应辉博士合影

 

“华天奖学金”获奖学生与李华天之子 李品彦(左4) 合影

 

获奖学生代表同与会嘉宾合影